。。。一年即畫的發呆。。。


今天陪達去聽交通講習的課(六個月內闖紅燈兩次記六點= =")
本來抱著不甘願的心情去,畢竟又不是我闖的 囧
那班是親子班,都是未滿18歲無照駕駛機車~(聽說無照要罰6000耶~天 真多)
都是小朋友和媽媽爸爸....

不過哪場課還蠻值得去聽的~至少我覺得我更了解生命的脆弱與重要性
大卡車的死角與隧道內的逃生方法至少我也學到了~甚至我覺得這有必要給全部人都知道的必要
畢竟生命可貴~又脆弱.....

還看到那裡放的車禍照片....真的有夠恐怖的...血肉模糊還有爆頭的
真是恐怖 阿彌陀彿喔!!阿門唷!
人還是要多做善事的啦!老天一定有眼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