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訂婚時照的。。。

快回家的某一天,晚上跟達去好樂迪唱歌
櫃台的服務生問我們是啥系的 我說:資訊工程系
他就說:喔!我跟你們系會長住在一起耶!
當時大驚!和達對看 心想,我不認識他我怎會跟他住一起....
我就問:你們系會長叫啥名阿~ 結果是資科的
達就只著我說:他是我們系會長耶
結果當然 那服務生一直說很丟臉....哈哈
不過挺有趣的 蠻好笑的:P

回到家的第三天
大長今看到3十幾集 還有3十幾集
看完了藝妓回憶錄(看了挺替藝妓感到無奈)
早熟(有男女朋友的我都建議看XD)
偷穿高跟鞋字幕不好 第一片到一半居然沒字幕 第二片則是完全沒有
還有韓片觸不到的戀人,劇情有點奇怪= = 總之感覺沒啥內容

現在在載....
卡通:我們這一家和....美少女戰士XD<---居然有11G耶 因為有很多部
電影:我愛上流,本來也想下斷背山 不過老大說他有了 再跟他拿 還有美女與野獸 韓片
還有音樂軟體等等.......

電腦會爆吧= =||



流水帳.....你看了算你雖的日記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