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一時的浩呆娃娃...

你說你要像唐鈺一樣˙那我就是最聰明的阿奴
你說我是浩呆阿奴~我說....只要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可以睡 我就很快樂很快樂了!!

不行吶ˊˋ 我要減肥.....


今天去二宿發鑰匙,有人來借氧氣(O2)
我就問....奇怪 幹麻有人要借氧氣?
更奇怪的是~為啥宿舍會有氧氣筒.....
就有個人以為自己很懂~說"你是笨蛋阿,霧峰處高地地帶,有些學生有高山症,需要氧氣阿!!"
我說"喔~原來喔! 你好有知識喔!佩服ㄟ(當時真的深感佩服阿)"
後來我問學姐為啥要放氧氣筒
學姊說....是以防萬一,急救用的(剛剛來借的人是來學期初回收的)
"阿!可是我同學剛剛說..........#$%@^&"
學姊開始大笑~"高山症,會不會太誇張.....哈哈哈 那是不是要在學校簡章註明~有高山症同學不適讀本校"

點點點..........Orz

害我現在也覺得我很浩呆,居然會佩服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