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無聊做的LOGO(沒錯~主角是我阿XD)˙˙

嗯! 又一個人去逛了
本來想多買一些衣服...不過咧...試穿兩三件不喜歡就乾脆不買了
(這就是我不喜歡逛街買衣服的原因˙試穿衣服麻煩又花時間= =)
買了一件吊帶褲~因為沒買過(很好的理由吧!!)
然後去了每次一個人逛例行都會去的中友11樓誠品+廁所(就算不上也是會去照照鏡子阿XD 而且那裡廁所很漂亮)
略看了幾本書...喵到了MOTO推薦的達文西密碼(聽說最近很有名)
嗯.....很好! 很大本~有機會再去書店借來看吧!

然後又回到一中..買了2支pen
看到插圖小冊子~令我想到高中和瑪姬天皇一起寫的交換日記 哈哈
很多回憶的阿˙真令人懷念

回到家後就把那本小冊子(你那也有另外本、和之前寫滿的)拿出來看
呵~我的字..好像沒啥變= =|| 一樣醜醜的^^"
不過裡面記載了許多高中的東西~喜怒哀樂....還有當時對愛情怎樣怎樣的
哈....真令人懷念

其實寫日記真的很好.....未來可以回味許多東西

難怪我有那麼多可以寫日記的地方....有時還會用插圖
大概我很喜歡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