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ㄟ拔拔和瑪麻...

今天下午回家,先幫阿爸看印表機哪裡壞掉...結果只是沒墨水~"~搞笑
還印了一張我的大砲畫...跟爸媽說那是我畫的 他們都說我畫這幹嘛=_="
還順便開了自己的畫畫相簿...結果我就問阿弟 你猜這誰畫的
他就說....不知道 一定不是你。。。。哈哈哈哈 聽了心理蠻高興的
結果我跟他說那是我畫的 他就說很醜= =||((他就死也不誇獎他姊就是了))

後來阿母也回來了....問我手機2年了 要不要換一隻續約
經過百般思考~決定不換....換又要花幾千了
雖然是阿母要買給我的~還是不想花他們的錢

阿爸幫我打了消炎針(那個醜醜的臉啦ˊˋ)
還跟我說 等我生日他要送我一個玉珮....鍊子會幫我換成銀的
其實聽了有點感動說><~ 雖然不知道為啥要送我
阿爸也拿了一個阿嬸去日本玩買給我的啥招福招財的鑰匙圈給我
好鈴鐺阿.....鈴鈴鈴鈴鈴........*_______*

回來又拿了一大袋海苔口味小王子麵....又要分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