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3歲生日 但是 作業一堆 也有要考試的

攝影學作業也還沒去拍 無奈遇上下雨都不能去 整個有茫然+忙碌到


希望隔天是個好天氣 讓我能去拍街頭(不管怎樣還是得要去 要交期末作業阿)

所以今天拼死拼活的把AE作業做完了 最煩惱的......yayaya!!!

雖然才36秒~但是卻花了我超久久久的時間處理 誰叫AE那麼難搞(後來摸熟就覺得還好拉!)

還好禮拜五有飯官義老師的課~教了一點點 卻覺得超有用 整個解決了我長期以來的煩惱

怎麼樣總算趕出來了 接下來就把作業和考試好好練習(此時我聽到外面鳥叫聲了 囧)

AE的期末作品(每個人題目不一樣我是選到牛仔褲) 有些地方處理的不好 不過盡力了




然後~前幾天小魚他們一起送我8g的生日禮物

真的超級感動 還好我沒下標XD(前一天本來要下 卻在那一瞬間停電了 真是巧)

還有噹噹也用了他說存很久的錢買了一個新的wacom手寫板給我 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

最後 我家喵喵 也有送我禮物

送了我一泡尿 在我棉被上 讓我晚上好眠 謝謝阿﹦﹦ 真是貼心



祝我23歲生日快樂囉!!!

雖然一定會忙碌的趕作業過一天 但有收到祝福就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