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因為作業多的要命,所以沒有打算慶祝
不過因為要去照攝影的作業,所以跑到了火車站附近、一中那裡照

到火車站一廣時,還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好久沒去,看到很多人 還想說怎麼那麼熱鬧
結果全部 全部 全部都是泰國人 囧<這情形我高中就有了 但當時沒那麼多人阿>
(沒有鄙視的意思 感覺像到了泰國 連賣東西的很多都有泰文)
不過因為全都泰國人 不太敢直接對著他們照相 若有什麼誤會也不能解釋

後來我到了一中拍照,拍了一段時間後坐在水利後的椅子吃東西
此時有個女生走過來說要認識我 說因為老師叫他們多交不同領域的朋友
看我拿著相機很特別 所以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做朋友 我說ok後
我們開始簡單的聊聊 問我怎麼會來拍照之類的
交換名片之後 我們分開 我又開始去拍照
其實因為是要拍街頭 所以拍照時很多人都看著我 有點不好意思

等拍了一段時間後 把地點轉向火車站 在火車站也沒有拍很長的時間
本來要拍一對依依不捨離去的情侶 結果那對情侶看到我拿起相機
就趕快轉身離去了 囧> 我真的只是要拍作業沒有惡意
後來 我在火車站前面 看到了一位男生手上拿著免費擁抱(FREE HUGS)
我先問他可不可以拍個照 他說可以
拍完照之後我也跟他討了一個擁抱 然後就歸類在我的生日禮物之一了
擁抱之後 很開心 也為今天的拍照遊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然後 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歲生日 雖然沒有特別慶祝
但收到了好多特別的禮物
包括free hugs、認識一個女生、我家喵喵在床上給我的尿尿、和大姨媽來找我
等下也要跟朋友的朋友們去吃鼎王(也不是為了生日 是聚餐XD)

今天 過了一個沒有特別過 卻好特別 好滿足的生日

就這樣 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