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相機壞掉花了1200維修費和清鏡頭和鏡身總共2000飛走後
這幾天又到了雙主修選下學期課的時間
本來想說下學期是最後留在學校的日子
沒想到有科必修課本來開在上學期的改開到下學期
害我必須為了那三學分多繳學分費 為了那三學分又要來學校上課
雖然其他時間還是可以依照原本計畫的走 不過這種情形確實破壞的我原本規劃好的行程
機車!!!

期末作業山又來到
水深火熱的日子又來了 又卡在生日月和畢業典禮
只能說這學期真的還蠻難熬的
噴錢噴的快 作業做不完 還要煩惱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今天.....做了長達八層的夢中夢
在夢裡以為醒了其實還沒醒 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像是賽跑一樣疲累
很累 累到不敢繼續睡 還是第一次不敢在睡覺

六月 雖然是我生日月 卻不是我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