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睡不著畫給達的XDD....當時眼鏡壞掉~沒戴眼鏡畫得眼睛快脫窗了。。。


我和達有一隻小哈哈~豆圭(Dodger)
他已經四個月大囉!現在在南投他家....豆圭很乖很愛睡覺也很愛吃
之前有一個禮拜豆圭來家裡住...他都會跑去樓上瘋狂的跑(不過我每天還是有帶他去散步阿)
順帶一提~笨豆圭只會上樓不會下樓XD
所以找不到他的話~到最頂樓找他就好了....超好笑的
達他家人都很喜歡豆圭,豆圭只有我媽不喜歡~因為他說太大了他會怕(明明就不會阿)
以下是達吵豆圭睡的畫面XDDD....豆圭會把腳腳翹起來摸摸耶 好可愛



很想找打工~不過不知道要在霧峰打還是台中
所以現在還沒下文 囧~大概我也太懶了....ˊˋ
其實我也希望過個充實點的暑假阿
在家裡無聊會被念無所事事,出去外面也會被唸亂跑
希望八月快點來到...趕快搬去外宿的地方
我都20了 被限制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