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多管閒事 而是我身為一個社團的負責人 很想跟學校反映這些事情

雖然我卸任了 不過學校居然出現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糟糕............我也不知道為啥八卦都會自動流到我耳裡

不過以下絕對是真實的事件






今天主任去問了課外活動組 那課外組說是去年的成績的單子馬上撕下來

我就以為那真的是去年的....

結果今天碰到瑜珈社的 他們社團在今年才成立 所以去年根本就不會有社團評鑑

問題就出在這 課外組說"那是去年的評鑑" 但去年的那張上面居然有瑜珈社 還得丙

而在"去年"的評鑑單子上 學生會是沒有參加的 但是我記得他去年明明就有參加


所以 由此可知

課外黑箱 黑很大 被抗議之後 知道問題會很嚴重

又重新發了一張 跟上一張差別超級超級大的分數

像我們就從丙-->甲 真是超誇張的



就算真的成績計算有錯誤 為何又要跟我們說那是去年的單子 貼錯了

很明顯的黑箱作業......

真的很想去反應 可是.....又怕會多管閒事 唉....





在BBS上遇到有人說:不對阿~我們社去年是乙等 上面是丙等耶 可惜沒去拍下來
由以上更可以確定,之前他說是去年的單子,根本不是去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