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常忘東忘西,會不會變成腦海裡的橡皮擦女主角阿.........比較希望變成他的外表= =||。。

最近常常在想
什麼是所謂的真心朋友
大頭說我朋友很多,可是都來者不拒
我很想回他....其實我朋友並不多 認識的人很多而已
認識的人並不代表就是朋友
你幫他當作是朋友的他不一定也把你當朋友

真心的朋友到底是怎麼定義
如果說真的很好很好的
上了大學.....其實真正可以算的根本就沒有多少個
說實在要找到真心朋友真的很難
只有跟你比較好的朋友也很難
偏偏這種朋友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偏偏這種一直都很難遇到
如果說我認為真的是真心的朋友.....我肯定的只有一個人~就是大頭
可是那也不算是朋友阿= =|| 家人了吧!!
唉.......
人生




還是高中生活好~還是家人好....就像堂姐今天說的
真的 唯一會為你誠心付出全部的 只有家人
就算是很好的朋友 一定都會有私心的一面

我卻一直想要一個像家人的朋友
一個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