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大頭電腦畫的狗狗˙˙

最近沒錢,阿母說我錢花很大....想也知道他不會給我錢了 唉= =
我也沒花啥...有時想要一些東西就會想要買
明天回去想帶電磁爐和鍋子到宿舍 這樣就可以自己煮了 不用花錢阿
順便 中午去請客

昨天一群人去夜唱 我唱了一整夜 也拉肚子拉了一整夜
整個人脫水脫到虛脫了= =|| 大概是那包興農買的蒟蒻干 哈哈哈哈-.-
目前為止還是神智不清狀態 講話顛三倒四....我到底在幹麻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考試快到了 我要振作振作 讀書讀書>"<
最近記憶力變很差 連機車停哪都會忘記ˊˋ


秋天 有點憂鬱 有點悶

無言

該說啥

堂哥Leo求婚成功 真是恭喜他




想買的東西來個列表吧:

1.Boots的東西 7百多大洋
2.側背小包包 預估不超過1000
3.新手機 大概要幾千塊吧
4.adida的鞋子 1~2千
5.頭髮留長後想去燙髮
6.冬天的衣服





總而言之
還是要有錢
憔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