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跟天皇和她朋友去唱歌的
不過~臨時又起意~要去夜店(唷~第一次去我興奮的不得了)
穿了一件粗手臂會原形畢露的黑色衣服+天皇的白短褲(因為我沒短裙也沒短褲 囧>)
其實還偷偷穿了天皇的比基尼在裡面(我也要去買一件啦!)
然後~為了不要讓我的粗腳被人嚇到(有人說的= =) 就穿了一個超長馬靴XDDDD

然後我和天皇就先到她朋友家那裡了...
因為兩個不會化妝的女人(應該我比較嚴重) 去夜店至少要畫點妝吧!
不是我再說 妹妹化粧好厲害~我整個人都不像我了!
尤其是那超長假睫毛我愛死啦\(@^0^@)/ 謝謝謝謝妳!!
其實我的妝沒有話很濃 只是眼線畫深點+假睫毛+捷毛膏...所以看起來就很豔麗

然後我們本來要到LION KING 後來因為好像現在都禁止跳舞了
說舞池都擺滿了桌子 所以就轉移陣地到LOOBY
雖然他說也不能跳舞 可次是桌子旁可以跳(這就是偷偷跳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XD)
門票200 調酒可無限暢飲 真的好好好划算!
天皇的同學阿弟說~雜誌上票選女生最愛男生穿襯衫去夜店
所以夜店的男生都穿襯衫(還真的是耶 滿滿的襯衫男)

進去之後~半小時內我喝了兩杯調酒(所以猛上廁所阿阿阿!)
剛開始進去是10點11點多~所以還沒有人在跳舞
到了12點...音樂和燈光有點變化 就有個女生出來扭了(酷喔!)
然後然後...天皇阿 本來一直說她不會跳 不知道後來HIGH成什麼樣
總之後來我們都有上去扭扭扭了
大概是我沒去過夜店吧!其實有點不習慣跟男生面對面扭來扭去 囧(我是乖寶寶阿)
然後也對搭訕受寵若驚(畢竟我是個宅宅阿)

到了3點 阿弟和妹妹他們先走了 然後我想等退酒(因為要騎車嘛) 腳也有點酸 有點小累
然後天皇也看起來很HIGH...就想說留到4:30關店好了
到了4點多 看著天皇HIGH HIGH HIGH~ 結果隔壁桌的男生坐到我旁邊
這樣就算了 有個原住民一直拉我要跳舞(硬拉我起來 好討厭阿)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是原住民呢 我沒有鄙視的意思
因為他一直問我"你是不是原住民" 我說我不是 他還一直說我騙人
害我很囧...我有像原住民嗎....明明輪廓又不深的說
天皇就把我救去另外個地方了
然後 天皇大概醉了 HIGH的不得了 結局就是這樣
到了4點20 我們也離場了 然後跟著天皇一起HIGH的兩男
也開車帶我們走了一段路(其實我真的知道怎麼走)
帶著疲累的身心 終於回到我的小窩了

因為今天難得畫了個濃妝 想說照張像好了 雖然都累的半死了
不過難得嘛!! 之後要畫這種妝不知道要等多久以後了

<<我和天皇>>


<<我的妝>>好害羞歐.....


總之 還蠻開心的
下次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夜店咧 呵呵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