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桃園送弟弟還有姊姊機
(弟弟要去華盛頓州生活一年,姊姊回美國)
不過這兩人是不同航線的,所以我就和姊先去第1航線~等他入境後再去第2

跟姊SAY BYE後~我就準備坐車到第二航線
坐車時,對面坐了1女2男的日本人
司機有點太過熱情(應該說很自嗨) 知道他們不是本地人時
還問坐在他們旁邊很像機場工作人員的人他們打哪來
結果那個很像機場工作人員的不理司機XDDD....我就幫他問
用破英文問他們從哪裡來~後來就說日本
結果快下車時...他們居然送了我一個東西 叫我打開
我一直用破英文說"WHY..."(我其實一直想說 我不好意思 可是破英文讓我辭窮)
我就一直說 WHY? really? WHY? really? 可惜他們一直沒發現我英文很破
還有個男生英文超強 跟我澇英文~不過我大概知道他們好像要去香港還是從香港回來之類的
然後他們的禮物就是要準備給當地的人...那是沒送完的意思
我只好一直傻笑...繼續說WHY? really? WHY? really? 最後有說一個thank you啦!
因為我實在不會用英文來回絕....連不好意思都不知道怎麼說 差點說 挖歹勢拉!


我英文真的需要加強~不過 那些日本人的熱情嚇到我啦>O<
怎麼辦阿~我收日本人的禮物了 還語言不通 囧

下面這張就是他們送我的香水~很精緻 看後面寫法國製造的
還有亮片....雖然我不會噴香水(今天的打扮很隨便阿 怎麼會送我咧)

總之謝謝你們拉! 日本人 有召一日我也想學日文
也想去日本暢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tia 的頭像
    mitia

    Miti's Blog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