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3 和美汎學姊還有噹噹魚、摳摳、老大

慶祝我(15號)、摳摳(20號)、老大(17號)的21歲生日

我們去一間英文不知道怎麼念的店

還不錯,看起來是幼稚園改造成餐廳的
所以裡面都充滿的小朋友的氣氛XD(廁所有小馬桶~外面的洗手台超嬌小)
菜單裡的東西有點貴~都要100起跳

(太小看不到字? 反正就是100起跳啦XD)
我點了蜜汁雞腿,覺得還好
老大噹噹魚點了貴妃牛楠飯,不知道吃了會不會變貴妃
摳摳點起司豬排,看起來不錯但是他吃很慢
學姐和噹噹魚合點了下午茶點心,還不錯
(以上照片想看的去相簿看)
應該大家都有吃飽就是了,不過沙拉的苜蓿芽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但我還是吃光光了XD)
吃的差不多以後
我們還聊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八卦XDDD(女人嘛!)
說是慶祝生日,比較像是聊八卦的聚會 哇哈哈
之後我看到風琴,就想去隨便彈幾下來回味一下國小
就....摳摳給我錄起來了


一直彈錯真的是因為鍵太少了啦!!好歹我也學過鋼琴(....在國小)

總之還不錯
最後還跟大熊熊照相
(本人照的太肥了 不敢放 就放熊跟熊照相好了XD)


最後~放個三美女+一男(XDDD)的朦朧照片吧!



過幾天想畫個我們三個生日的像貼在3223..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