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一輩的人總說,女生就嫁醫生,或有錢人家就好了
但是在未來的世界,醫生真的就有錢? 有錢人家未來還一直是有錢人家?
人家說富不過三代,我想應該是富不過奢侈人家三代
再怎麼有錢,再怎麼花錢不知惜福,總有一天會把家產敗光

現在很多女生,專找家裏很有錢的男人在一起揮霍他的錢,
而男生看他正,看他辣,也就讓他花了,給他辦金卡~讓他花到爽
老爸有錢,並且沒有灌輸子女金錢的重要性,很容易造成身邊每個物品都奢侈品

當然有錢不是罪,但卻不容易找到真愛
之前看到一個新聞,一位中了巨額樂透的外國佬,女朋友都是為了錢而貼上他
直到他掩飾自己很有錢~開爛車,去便宜的小吃店,送台幣幾千元的戒指求婚
常常也是女生付錢~男生終於覺得他找到真愛了
這報導挺令我印象深刻...所以,尋求真愛真的不容易阿

在眾人眼中~有錢非常好,但是卻容易失去一些東西

所以......
我覺得我還是想要有錢一點,不過不需要太多錢
能夠買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東西,能夠三餐溫飽偶爾吃吃大餐
能夠養爸爸媽媽~能夠養一隻狗一隻貓~能夠付稅金

不過~這樣有那麼容易嗎? 我知道沒有
所以,還是得努力,好好理財(不過我最不在行的就是理財阿)
找個經濟穩定、心地善良不奢侈的老公才嫁(其實不嫁也沒關係~不過長輩一定會叫我們嫁)

知道這一切都不容易,所以我想還是現在努力在學業上比較重要(笑)
至少我現在過的安逸,過的快樂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自己和身邊的人,還有家人也能夠一直平安快樂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