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社團評鑑(應該說今天了)
其實自己用心整理了,卻感覺似乎還少了些啥~
或許就是這樣吧!這一年,給自己一個考驗,考驗完畢~另一個考驗接踵而來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遇到瓶頸->找方法解決->成長

希望自己能夠安然的過一輩子,卻又希望自己能夠更成長一些
有時候想想還真是矛盾....
anyway 我只想走我想走的路
maybe 需要一番功夫去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盡力而為吧!





朋友不能永遠待在你身旁,情人不可能永遠都對你溫柔

父母不可能一輩子養你到老,老師不可能時時糾正你

唯一能夠永遠左右自己的還是自己。

我想 看清自己、明白自己真正的目標,真的很重要!























我記得小時後(國小吧! 不過不曉得我怎麼記那麼清楚)作過一個夢,夢見我在浩瀚的宇宙排隊等著投胎
輪到我時,有個人拿著一本冊子問我....
你要長得漂亮又聰明可是個性不好,還是長得不好看又不聰明但很善良的
我當時選了後者  他就說  好!  然後我夢就醒了
囧  好奇怪的夢....

還記得當時醒來之後還想說,難怪我那麼笨= =
不過善良就好啦!(XD小時後的我就是單純又樂觀)
然後去照照鏡子....還好我沒有很醜ˊˋ

不過....現在想想我好像也沒多善良  唉......
好吧!  不邪惡就好了XDDD

真是的愈到晚上廢話愈多....GOOD NIGHT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