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下任的資工系會長已經出爐
伴帶著鬆口氣的心情觀看了投票過程

"哇!你當系會長阿~好厲害喔!!"

哪裡厲害?每當每個人說這句話時,我總會在心裡面OS....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系會長。
不過說實在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有時候大家都不願做的事,你要去承擔,伴隨著無形的壓力奔走校園各地一年,就算是盡心盡力去做,也不見得人人滿意。
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辛苦阿!!
為何又要去選?
有個就讀別所學校的同學說.....她們系會長根本就沒在做事
我問他,那為何他要選,他說....為了出風頭阿!!
當時我已身為系會長,聽到這句話我在心裡想了想
其實出風頭有好幾種辦法,何必要為了出風頭去接系會長這辛苦又吃力不討好的職位;當時高中老師也在場,他問了我:為何你想要去選系會長呢?!.......我這麼回答:"為了自己!"

曾經有做到想放棄過,途中的艱難苦惱是一般人無法體會到的,其實擔任一些必須要擁有責任感的工作對自己也是一種磨練,而且這種磨練不是輕易就能獲取到的,有那麼好的機會能讓自己訓練磨練,一定對自己有所幫助的,就算是再辛苦........



人都有惰性,系會運作了一年大家都累了,包括自己。
尤其是聽到有人說活動辦的不多,系會似乎好像沒在運作的感覺,心裡有時會有鼓酸勁及小小的惱怒;不過,能真正了解到辛苦的只有真正去運作的人而已,所以自己總會想,盡力就好囉!是阿.......第五屆系會已經到了尾聲,就算這屆做的不夠好....也希望下屆能夠做的更好,步步高升!!!!前提是資工人也要有參加活動的精神阿!!!!!!

系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