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到幾分鐘給老大的圖,現在貼在寢室門口˙˙

今天是老大生日,祝她生日快樂阿
送了他400塊= =|| (想一想送錢最實在)
會不會很沒有吉利的數字阿
別這麼計較了,我皮包只剩那些ㄚ 哈哈~誠意到就好咩!!


˙ ˙615生日那天燒烤宵夜狂歡派對˙˙

哈哈~那天真的超瘋的,很高興大家為了我那麼晚冒著雨去
不過真的有瘋到阿~從頭到尾笑聲連連
更可怕的是居然還發生了限制級場面 = =||
起鬨真的很可怕,起頭的人更可怕.....
不過那天真的超高興的.....晚上00:40才回到學校= =

這是小魚送我的衣服生日禮物,還有一件~有穿再拍
大鳥送我一整大包衛生棉= =|| 真謝謝他阿




老大與我送他的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