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國時間七點多....
今天阿 就從早上說起好囉!

早上九點多起床 用了個電腦和正晚上12點多的台灣朋友說晚安
十點吃了麵包 然後去打扮...畫了眼影穿了阿姐的衣服 感覺變老了ㄟ@@
差不多11點多出門吧! 然後阿姐帶我和羊咩咩去吃港式飲茶
還可以 不過 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好吃捏
下午呢~阿姐和她男朋友去看環遊世界蝦咪挖哥的電影
我和羊咩咩到超級大的MALL去逛
那個MALL真的是超級大 但賣的一些衣服鞋子等等東西都差不多
逛了以後覺得似乎都沒有適合自己的STYLE:<
和羊咩咩沿路上看到的女生 不是很肥((肥到以為懷孕)) 就是喜歡把肚子露出來
然後因為MALL太大了 我和羊咩咩走著走著也就理所當然的迷路
在迷路中發生頗多好笑的事的
我還跟羊咩咩說我想跟黑人照相
羊咩咩: "好阿"
我:"如果他問我WHY咧?"
羊咩咩:"你就說~BECAUSE YOU ARE SO SPECIAL"
我:".....說SPECIAL會不會太傷人阿"
因為覺得不妥,加上溝通不良,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然後我們迷路時一直問人路,當然都是羊咩咩問的
不過他問的沒啥技巧,有點搞笑就是了....只有一剛開始的EXCUSE ME比較清楚
其他外國人都聽不懂她在說啥
真的頗辛苦的 英文不好就是這樣啦= =
他那裡的MALL有到很多區
我們是和阿姐約在MELL 2 不過我們走著走著 迷路到MALL 2X 不知道到底有MALL 幾
迷路找MALL 2的途中有要過馬路 那裡的行人要過馬路必須要按一個按鈕
我們就呆呆的沒有按 等到有人也要過馬路才跟著過去= ="
曲折的走很久到了MALL 3....的樣子 我們看到了麥當勞
我點了個FULRRY OREO口味~也就是冰炫風啦!
差不多2塊多 不過超級大杯的 沒像台灣很少
然後羊咩咩又上演搞笑劇碼 首先她點了個柳橙汁
後來神經錯亂的以為他找錯錢 還丟臉的用破英文去講
更誇張的是...他叫服務生 居然叫"小姐"....最好是那黑人聽的懂中文啦!
當我在吃的時候 突然驚見一個外國男的梳了一頭貓王頭
超誇張的 真的很特別 本來想照起來 不過怕被揍^^"
貓王走後...接著看到一個中等黑的黑人差不多10~13歲女孩 吃飽後居然把肚臍露出來
然後拍一拍走掉......好夏客阿!
之後我們走著走著 在走道上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好像是解壓的吧!!
一個藍色的大箱子 人可以趴在裡面 然後上面有水一直沖沖沖.....頗特別的
不過我和羊咩咩在那裡看那個人做 那個人好像頗尷尬的
然後我和羊咩咩到了GAP逛....逛著 有個金髮外國男 一直看我
不知道是覺得華人很特別喔? 但是在那裡華人滿街跑阿....然後他跟他朋友說了幾聲
又變成他和他朋友一起看我 哇咧~有夠尷尬的...
等到他出去後 我們也剛好要去找我姐 結果他還一直往後看.....=.=

在很冷的天氣裡等到我姊後....
他男朋友就帶我們到山上海邊看風景....海邊的廁所超奇怪的 鋼做的馬桶
然後還有看到有人在這種冷空氣還在衝浪 佩服阿~~~
之後見了我姊男朋友今年也上逢甲的堂妹(今天要來住我阿姨家)後....
去個也是賣很多東西的地方 我買了個托鞋....之後又到隔壁去買了5張明信片
然後去超級市場上廁所....就回來了
今天很累....明天好像會去吧HOLLY WOOD吧!
然後後幾天會去迪士尼樂園 恩 期待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