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中午回來時睡了個午覺

中午是個令人壓力大的夢
有反射到自己生活當中
夢到大家都很厲害的再做東西
而自己都沒在做,因為都不會
老師還問我怎麼沒做.....真是個恐怖的夢!!

夢也有奇怪的地方 就是本來做再最後一排
老師叫我們到前面~卻是直接用魔法去移動椅子
這個還蠻白癡的XD


晚上又睡了個小覺 不過大概也有兩三小時了= =

晚上是個令人心有餘悸的夢
地點在夜市旁 場景是和一堆人去逛夜市
而以前國中的好友 和國小的好友
分別住在3號與13號(門排還記得很清楚)
我跟跟我去逛夜市的人說 我要去找一下我很久沒找的朋友
結果去找了 第一個忘記在幹麻了
第二個場景突然變成了白天 找了很久之後一看到就抱了我那個朋友(= =||)
結果兩個都哭了 很莫名奇妙...
那位同學就說他要考研究所等等的 然後我們聊了很多
結果要走時場景又變到夜市~不過都收攤了
我的那些朋友在一邊看電視一邊等我(怎麼夜市也有電視? 因為是在作夢阿)
然後我回去說對不起對不起 久等了~然後夢就醒了

或許這夢 是在提醒我太久沒跟以前的同學聯絡了!
不過 相信他們一定都過的狠好!
因為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