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子 ......好像是楊宗緯的新專輯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東西


最近,我們跟某位人士約好要幫我們一群迷信的女生算塔羅
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找他
不過他好像真的很忙 也是拉 因為他也是要擔當重要的職位

第一次去 等了他半小時他來 說他今天沒空 叫我們xx時間再來找他(我心想,他大概超忙的 真辛苦)
第二次去 我們如期找他了,他說他沒有帶牌 叫我們xx時間找他都可以(好吧!沒關係 下次應該可以了)
第三次去 他說他還沒下班 他母親不舒服要早點回去(......總覺得好像是再故意找理由 算了!或許真的很忙)
第四次 還好我沒去,因為我同學一樣等不到他的人

或許真的很忙吧! 不過既然知道自己很忙 為什麼又輕易的答應別人要做的事情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我們鴿子
或許我肚量比較小吧! 一兩次的理由還可以體諒 不過到了三四次是真的太誇張了
不過我也在此學到 自己不確定或做不到的事情,千萬不要輕易的答應別人
寧可可說,我不知道哪時候我有空 我很忙 你們可能要多跑幾趟 看我哪時候有空
而不是說,你們就xx時間來找我 我那段時間都可以

雖然今天是我們有求於他,而且他是長輩 我還是得不禮貌的覺得他對我們很不尊重
或許其中真有什麼誤會,不過被放了多次鴿子的我 心裡已經覺得不太好受 也不想去拜託他了!


到這裡想想,說不定真的是我肚量小 其他人都沒有說什麼 又是我們有求於他
或許這樣想他似乎是有點太過分了! 大概是因為 我真的不喜歡被放鴿子的感覺吧!sorry



楊宗緯的鴿子


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 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跟著快樂王子 一起尋找幸福的地址
我們是永遠充滿愛的鴿子 迎著風張開雙翅
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有一種感動 它的名字叫念舊
就算襯衫有點皺 球鞋有點破
就算鄉音有點難懂 我卻是情有獨鍾
尤其是這一路陪伴的老朋友

放下沈重的包袱 心靈從此解脫
換上夾腳拖鞋 雙腳重獲自由
最難過的難過 我也已經度過
不要忘記我們曾想要飛翔的夢

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 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跟著快樂王子 一起尋找幸福的地址
我們是永遠充滿愛的鴿子 迎著風張開雙翅
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有一種感動 它的名字叫念舊
就算襯衫有點皺 球鞋有點破
就算鄉音有點難懂 我卻是情有獨鍾
尤其是這一路陪伴的老朋友

放下沈重的包袱 心靈從此解脫
換上夾腳拖鞋 雙腳重獲自由
最難過的難過 我也已經度過
不要忘記我們曾想要飛翔的夢

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 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跟著快樂王子 一起尋找幸福的地址
我們是永遠充滿愛的鴿子 迎著風張開雙翅
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 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跟著快樂王子 一起尋找幸福的地址
我們是永遠充滿愛的鴿子 迎著風張開雙翅
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Forever就是我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