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期中考考完 這禮拜差不多都是在發表成績

雖然這次期中考考的自己還算滿意

不過有幾科真的是要嚇死自己......


這次考最低的是黃哥的圖形識別 雖然open book
不過聽說50分還算挺高的= =a全班平均20
這真的要感謝秀芳了 還好他在考前幫我把一題作業的答案抄給我(open book不是作弊唷!)
拿了大半的分數....雖然考卷是秀芳拿的 不過還真的是擔心要被當 要停修了@@

然後就是文化與生活了 雖然寫考卷時寫的很順
不過在發考卷時 前面似乎都不及格 令我超級害怕的
還好最後還算是全班蠻高分過的了
其實我覺得這科分數挺好拿的 前提是都有去上課
我沒拿到分的最後一大題還是因為看錯題目 真粗心

再來就是我最沒把握的多媒體導論
雖然有看要考的 但是我知道有寫錯
不過有50分都是在考將太的壽司裡面的起承轉合之類等等的
因為沒漫畫 也沒什麼時間看 真的完全沒看
原本以為50分就要這樣飛掉 老師在點名時我還頭低低的舉手
沒想到老師說“考的不錯喔!“ 當下真的大驚! 還很驚訝的抬起頭 老師又補了同樣的一句
所以 超級開心的! 雖然不知道老師怎麼改的~"~不過我還真的認為這科會不及格


這次的期中考可以說是四年來最輕鬆的一次
大概是沒有考很多 也沒有比較艱深的吧!
不過 maya的期中作業做的我真的快累死了 一張圖加加減減大概有畫了十幾個小時或更多



總之~期末是作業山 我也要加把勁了




學校又傳出了有學生車禍死亡的消息(似乎還是系上的)~生命很可貴 騎車還是小心點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