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就曾經被人搭過順風車(跟你一組卻沒做什麼事情)
當時都覺得不以為意 畢竟也沒有多少順風車可以給人坐

但是在三年級 亦或者說是雙修之後
不管是資工的也好(不過分組的功課比較少 所以就比較少這種情況)
資設的也好 有些人卻是順其自然的做順風車 臉不紅氣不喘,很順其自然的.....
你要碼說你不會做 要馬就問問看有什麼可以做的 或者當跑腿也好
居然什麼都不問 交代的東西也草草了事 像國小生做的作品一樣
討論時 明明沒什麼事卻急著想走

老實說雙修後 來的壓力並不是課業繁重之類的
而是要跟不熟的人一組 偏偏又是不用心 想搭順風車 超級消極
是你資設系還是我資設系?? 為什麼作品你都不想碰?
做的不好還是可以試試看 我不就試了嗎?!
作品不好可以改 但是順風車坐多了難道就不會臉紅嗎?
我不優秀 我作品不好 我手工差 但是我不就這樣一點一滴還是硬給他練習慢慢進步
雖然還是很差 但是我有試阿 不是不會就不做....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很這樣順其自然的搭車
尤其是上學期有人連參予討論都沒有過.....
重要的是成績卻還是跟大家一樣?

我在不認識的組別,我總是怕自己能力不足不能夠去聖任
但是我怎麼總是遇到只想草草了事 一點都不積極 簡單的東西卻一樣做的一團糟
這樣我寧願一個人一組 也不願去承擔要讓人撘車的風險

神阿!拜託 請給我積極的組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